momuar

青春期。



如果我能有架时光机

那我一定要

好好念书


然后

和你谈恋爱


接着

和你一起上高中、读大学


和你一起走过相遇后的每一个春夏与秋冬


可是

没有时光机


反正

青春的另一个名字总会是遗憾


你的不成熟和我的小脾气 ​​​



- 你那时候性格不好脾气不好

  作业给别人看都不给我看

  对别人好像没那么欺负,为什么就针对我?


- 我不欺负别人

  就天天欺负你

  有时候你生气不搭我话

  我就觉得很孤独

  没人欺负了


- 你的良心不会痛吗!


- 当时没有痛,现在很后悔

  那时候怎么舍得欺负你


- …………


- 别再纠结过去了

  不过我好想穿越回去再跟你玩啊

  这一次

  我不欺负你


- 我也好想有架时光机

  那我要

  好好读书


- 别好好读书啦

  跟我玩吧


- 然后我还要

  好好谈恋爱


- 那我也要!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