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uar

妄想税。



安一个框架,披一件铠甲,给自己一个理由继续欺瞒。



当我觉得自己状态有异的同时,又认为自己再正常不过。



我会大声说出我所有感受。



我会傻缺地真情实感,因为已不需要底线。



你可以拒绝。



你可以淡漠。



而我,一往直前。



这不是什么颂歌,是一种固态的执着。



为什么在此之前,我依然幻想种种,甚至描绘到细枝末节,简直一副充满讥嘲感的现代主义抽象画。



满纸荒唐言。



我说我平静。



然而言语为何这般激荡不平?



我想要的是什么,人生的追寻何处?



没关系,这都没关系。

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。



我应该多多关注眼下,未来不必畅想。




会有那么一天。



痛会深入骨髓,心会伤到彻底。



会有那么一天。



看你与我,大结局如何。





评论(3)